close

如標題所式 媽祖婆下來指點迷途的未來留遊學生了

th.jpg

 

先來介紹一下代辦的用途和費用來源好了

代辦簡單來說就是遊學生的貼身媽祖

幫你依照你的需求分析介紹你適合去的學校

EX: 華人少一點 住宿要像度假村 要上多益 分數很差該待多久怎麼分配課程

幫你解決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讓你毫無罣礙帶著一卡皮箱 機票護照就出發讀書的人物

雜七雜八 EX:簽證怎麼辦 在當地把錢花光了怎麼辦 讀太開心想延期怎麼辦 各式各樣的怎麼辦

 

再來就是費用的問題

是不是諮詢都要費用阿 ?

他是不是要跟我收手續費等等?

沒有 沒有 完全沒有

你們交的每一筆錢都是給學校的 機票簽證也是實支實付沒有多收半塊錢

那這樣代辦賺甚麼? 難道這年頭流行的佛心風吹到代辦那去了 ?

大家也都是上有父母下有兒女的 當然不是都沒賺阿 只是是來自學校給的佣金

 

那我自己找學校自己洽談會比較便宜嗎 ?

答案當然是 不會 而且很麻煩 外加只能讀比較默默無名的學校

那些你在網路上搜尋的到的不論是考試學校smeag villa學校EV 各式各樣大學校都沒有辦法自己報

大間的、好的學校基本上只能透過代辦才有辦法報名

外加自己用 過程繁雜 要做的功課又多 價錢又貴

為甚麼價錢貴 ? 因為代辦才會給學生優惠學校只給原價阿 (但當然不是你想打折打到骨折也行 有一定的空間

那你為甚麼還要自己辦呢 ?

好好的想想自己想去什麼樣的學校 目標是甚麼 然後來找我吧

 

私訊我問我關於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問題吧 私訊我就跟你說最新一季的優惠~~~~~

 

arrow
arrow

    安南區媽祖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