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編我真的是想得很夢幻的一把栽了進來

還是拋家棄子的那種 ( 誤 亂說話

拋棄了原本正職的旅行社還有晚上的兼職毅然決然來到了這個新世界

宛如新生兒的我根本不知道教育界的黑暗阿 

當初還想說不過就是進階版的旅行社應該不是太困難吧 結果根本大錯特錯阿

事實是 你除了要有專業知識 佛心 耐心 愛心 還要同時存在著黑暗面才能過活

(是不是我不夠黑暗我才快要吃土阿 幫自己哭一波

每天面對著迷途羔羊們一如復返的講著那些介紹和分析

同時會發現有鬼打牆的 總是失蹤的 來別人地盤撒野的

來到顧問這個世界後我除了專業知識真的是看盡失蹤人口和社會黑暗面阿 ~

例如同行的會到我們公司駐點的學校搶計畫案 ( 明明自己也是駐點在學校 真的是><

還有一天只回復一到兩次 所有回應都是靠緣分阿 ~~~~~

玻璃心如我 最後終於習慣被已讀了 外加還要有著窮追不捨的防彈玻璃臉

亨 你一天不理我 我就明天 再不理我 我就後天 再不理我 我 ....... 去掃玻璃

 

一天日常 

開電腦的過程中把所有有對話的人看過一次 繼續掙扎

有計劃案寫計畫案 沒計畫案找學生

但學生好像都瞬間躲起來了一樣 Where are you ~~~~~~~~~

淡季甚至還要當個立頓姊姊出去誘拐粉絲人數 幫哭哭

好歹人家也是少女欸 媽媽說要有矜持怎麼可以拋頭露面要人家加賴呢

然後持續諮詢 回學生 找學生 諮詢 回學生 找學生 之間徘徊到人生的盡頭 ~

偶爾還要到班上露露臉刷存在感表示記得來找學姊報名呦 

時而業務 時而顧問 時而老師 時而派報員 時而領隊的 弄得我心好亂 阿嗚~~~~~

 

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 你如果想找個天真無邪又純真的顧問

請指名瘋英文Eva1538641251071.jpg

我不說文言文 每個學生都是我的新朋友 大家自己人 

此生最大希望大概是我覺得全世界都是好人 希望壞人遠離我 ~~~~~~

 

arrow
arrow

    安南區媽祖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